雪泥鸿爪

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林晓青获得台湾世新大学口语传播学系颁发世新奖



吧巴中学校友林晓青获得台湾世新大学口语传播学系颁发世新奖的荣衔,为海外外籍生与僑生增光。
在大学期间,林晓青同学也没有放弃对演讲与辩论的热爱,成功进入世新大学辩论校队后,就代表学校参加国际辩论比赛,以下是她的参赛经验:2007年荣获世新大学第五届翠谷暨春辉杯新生辩论比赛冠军,2008年荣获台湾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选拔赛殿军,以及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第五名。同时,也参加第二届世界大专华语辩论比赛,以及第四届亚太大专华语辩论比赛。

1 条评论:

sakura 说...

我还记得,小青是我的偶像.小六那年,因为她,我告诉我妈妈我一定要进吧中念书.初一那一,我因为她,选了笛子陪伴我走过中学生涯的美好日子.她是我学习的榜样,也是吧中永远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