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泥鸿爪

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2009年”我爱吧中徒步行”

(筹委会主席沈楷智移交所筹获的RM16,188.88予徐满和董事长)

(徐满和董事长颁班级筹款冠军礼篮予高中三班代表沈楷智)

(徐满和董事长颁班级筹款亚军礼篮予初中三班级任劉老師)

(徐满和董事长主持挥旗礼)

吧中学生们2009年”我爱吧中徒步行”是由高中三班的同学发动,全体同学参与的一项爱校活动,在同学们的齐心合力下,在短短的两星期内为学校筹获 RM 16,188.88教育基金。         (高中三班欢庆大功告成)

  吧巴中学董事长徐满和在二月十四日早上在校园内为2009年”我爱吧中徒步行”主持挥旗礼,在场者包括林谭真副董事长及董事锺志兴。
徐满和董事长对学生们所展现的爱校热忱表示赞赏,他说;学生们在春节期间,不怕万难,向亲友劝捐,充分展现爱校情操,令人感动及激赏。他感谢家长们及各界热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他说;大家的支持是”我爱吧中徒步行”成功举办的最主要动力。他向刘少文先生每一年惠借越野郊区场地让徒步行举行致予谢意,他也感谢2008年毕业校友的大力支持本年度的”我爱吧中徒步行”。
卓玉昭校長感谢徐满和董事长,林谭真副董事长,陈鸿业副董事长,董事:郑保灵、李明耀、陈贵康、黄赐昭、锺志兴、黄民华、林义伟、林健雄及李民安赞助”我爱吧中徒步行”奖品及礼篮。
今年十位筹款金额最高的学生分别是沈楷智(高中三)、叶韦成(高中三)、郑诗雁(高中三)、李忠宪(初中三)、黄志荣(高中三)、邓玉欣(高中二)、蔡幸如(高中三)、谢征祥(高中三)、李嘉敏(高中三)及何玲玲(初中一),他们各获颁“爱校精神奖”。
(林谭真副董事长颁“爱校精神奖”予个人筹款冠军沈楷智)
 (十位筹款高手展示所获颁的爱校精神奖状)

沈楷智也是斯次活动的筹委会主席,他个人筹款获五百五十元,而叶韦成筹获五百元而屈居亚座。
班级筹款冠军是高中三班(个人平均筹获RM232.44,合共RM 3951.50),亚军是初中三班(个人平均筹获RM92.89, 合共RM 3251)。
当天的徒步行成绩如下:
男子组:冠军:廖勇杰,亚军:曹润庄,季军:邓正恩,殿军:林忠彭,第五名:萧顺福。
女子组:冠军:刘若漪,亚军:苏茜拉,季军:雪玲,殿军:陈怡蓓,第五名:杨文春。
(钟志兴董事颁奖予徒步行男子组冠军廖勇杰)
(钟志兴董事颁奖予徒步行女子组冠军刘若漪)


男女两组徒步行的神行太保,初中同学大展神威

2 条评论:

{=*sPR!ng!rl*=} 说...

恭喜啦!16,188.88并不是个小数额,‘我爱吧中徒步行’这3年所筹获的教育基金一年比一年多,可见证了同学们对吧中的爱校精神。往后的高三班可要加油了!
其实也不必感谢我们这班校友,因为在去年我们也同样能体会举办此活动的辛苦,同时成为校友的我们也唯有透过此机会饮水思源,发挥爱校精神。

Unknown 说...

dai wok lah,i still can't see the picture..............ham ba lang can't se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