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泥鸿爪

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林文德老先生


2008年4月27日,我的董事长林文德老先生走了,永远的走了,让人心疼的是他临走前犹念念不忘学校的道路的建筑工程进展。
在亚庇女皇医院时我一直劝他放下,让年轻的董事去烦好了,看他紧锁的双眉,似乎很无奈,心中暗中祈福他能早日康复。
他老人家终于走了,终于可以放下了一切走了,我心中虽万般不舍及伤感,可是能够见他安详地躺卧在棺材内,脸上释然的神态,心中有一种莫名的安慰,由衷地祝福他老人家好好安息主怀。
  林董事长很喜欢我陪他吃饭,我们俩一老一少,时常在吧巴餐室或亚庇的小食档吃饭,很难为他,因为我喜欢辣的食物,而他总是迁就我;总是奉陪到底。

  他很信任我,也放手让我去处理电脑室的事务。

  我真的很谢谢他让我陪他走过这十多年.....我从他身上学到不少东西。

1 条评论:

kathleen duey 说...

Your photographs are beautiful...


Best wishes,
kathl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