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泥鸿爪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捕捉浮光掠影


  停了好久好久,心情一直很难平息,不知要如何落笔写东西,这段时间,很谢谢大家的慰唁。

好了,终于熬过这个低潮,因为,如果我再不写些东西的话,我西马的姐姐及弟妹一定又会为我担心。

 我告诉大妹,我目前正在把一些旧照片扫瞄,并储存在电脑、光碟及U盘内,不为什么,只想努力去捕捉一些浮光掠影,只希望留住一些岁月的残影,很无奈的在追寻那一段湮灭的日子。

  在扫描照片时,重看了许多旧照片,才惊觉时光真的飞逝得太快了,今天大家看到我的部落格的主版图象是我年轻时的照片,我故意把照片弄得朦朦胧胧,这是因为我也差点快不认得照片中的“我”,(只能苦苦地笑)。

我想趁着学校假期重新整理这些旧照片,旧照片要数码化相当耗时费力,不过能用PS修正褪色的照片,让失去光彩的照片重现鲜丽的色彩,心里很阿Q地,恰似在操控时光倒流机,那种喜欣的感觉就像当年我在冲晒黑白照片时,见到影子渐渐浮现时的感觉是一样的。

8 条评论:

ecoh 说...

老師好,
一陣子沒上來了,一打開你的部落格,就看到了不好的消息,希望您保重!
人生就是降,再多的痛苦也得要撐過去.......(說不下去了..因為我也哭了...)要保重自己啊,因為身邊還有很多我們關心同樣也關心著我們的人....

美珍
台北。酷夏

B3nbenFuifui 说...

nice pic.. lol..

花木兰 说...

重新振作收拾心情,为自己也为家人。

Edmond Chain炜达 说...

加油~
收拾心情,给自己一个休息的空间。

加油~

bboy ady 说...

老师
看了你的文章
手中的dslr更扮演重要的角色
呵呵

所以相机是留着回忆的机器

Karen 说...

失亲之痛。。我也有同感。。不过时间能让伤口慢慢复原。。缘尽是就不好再执着。。加油!

KT LEONG 说...

我原以为我可以很潇洒的看待生离死别,当老哥走了时,我才发觉我并没有我想像中的洒脱。谢谢你们的关怀及慰问,我没有事了,病也痊愈了,只是需要一段时间调整低落的心情。

金翰 说...

一转眼, 大哥离开我们已将近个月,希望他已适应了新环境,开心的去探索他的新
世界。我希望他能知道他永远都是我敬爱的好大哥,如有来世,我真的希望能再续
我们的兄弟缘。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