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泥鸿爪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那是甚么?

一对父子同坐在花园的长椅,后来,那父看见一只麻雀就儿子4"那是甚么?",儿子回答4"麻雀"就忍不住大发雷霆;大声咆哮,骂父亲。

父亲不发一语,进去屋里拿出自己的日记叫儿子念其中一个段落

几天前小儿子跟我在公园他问了我21"那是甚么?"我回答了 21"麻雀"每一次都是紧抱着他慈爱的回答我那纯真的小孩。’


父亲在我们还是婴孩时期,毫无怨言地,一次又一次服侍我们。

而令人遗憾的是;很多子女并没有耐心对待父亲,也没有耐性为他做他当年曾经在几十年前为子女做的事...


耐心的对待父亲因为有些子女现在不愿意为父亲做的事,小时候父亲已曾为子女做了很多很多遍了...

1 条评论:

bboy ady 说...

最近父親病了
而我還在海外
我只能說經過這次他病倒的消息
我想說回去一定要好好服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