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泥鸿爪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小病是福?甭提了..


当A型流感在世界各地流窜,人心惶惶时,我竟患了重感冒,朋友看我在猛擤鼻涕时,总免不了半开玩笑地提醒我别染上A型流感。
我很少生病,这或许是因为我在少年时常劳作,养成较强的防疫能力吧?可是每一回感冒时都是异常严重,这回足足病了两个星期。小病是福?唉....我感受不到,只觉得全身虚弱,头沉沉的,软绵绵的,两个星期来,根本没办法安下心来写部落,我的部落也高挂“免战牌”。
当我去给医生看病时,我要求医生下重药,也要求医生替我打针,医生拗不过我,就依了我,这下可好了,这些西药很”散”,吃了药,每一天都是精神恍惚,左右耳一直嗡嗡作响。这回虽病了,我依然是照常上课,上课时,学生们可受罪了,因为我听不清楚他们的话语,一再要求他们一再重复回答,并加大声量。
病好了,精神爽利,整个人心情也开朗了,小病是福?我宁可不要此”福”。

2 条评论:

bboy ady 说...

我也很少生病
可是当病的时候我就惨了
我可以一个星期下不了床
所以我不能病倒
不然很麻烦

{=*sPR!ng!rl*=} 说...

老师,虽然现在病好了,
可是,还是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还有,我想同学们一定能体谅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