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泥鸿爪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我收到大家的生日祝福,谢谢!

今天,四月廿六日,是我的生日 ,4+26=30,我是数学老师,连生日也似乎像是一道数学题。

今早卓校长为我准备了一个很美的奶白色蛋糕,也将生日的照片上传至面子书,校友纷纷祝福。高中一班的同学齐唱生日歌祝贺,高中二班也为我制作了一张生日卡,同学们的祝福如雪花片片,看到稚子们绽开笑靥,也听到他们的声声祝福,心中感到一股暖流。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曾经说过,我不喜欢庆祝生日,因为,每一个人的生日就是母亲的受难日,母亲怀胎十月,吃尽苦头,分娩时刻更是她的生死关头,个人能够顺利呱呱落地是伟大的母亲好不容易历尽磨难,冒着生命的危险换来的,所以,教我如何忍下心慶祝生日?

每逢生日我都没有大事庆祝,只是一个人或跟友人静静庆祝,并在每一年庆生时为自己买一件生日礼物。我这种自我勉励的做法是在吉隆坡求学时开始,当时穷哈哈的,第一份送给自己的礼物是一本白色的相簿。

今年我送给自己的礼物是Nikon D3000相机。
(母亲早逝,所以我这一生最遗憾的事;就是没法与母亲一起办个庆生会。)

2 条评论:

B3nbenFuifui 说...

老師生日快樂~~!^^
祝您身體安康~^^

bboy ady 说...

老師生日快樂

我的這次生日禮物是1tb硬碟
哈哈哈

d3000配上sb800
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