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泥鸿爪

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自己保重

前天为了吃神龙肉骨茶,特地驱车到1 Borneo 霸级购物中心,没想到泊车位非常难找,我从底层找到最高那层,才如愿找到泊车位。令人感到很不舒服的是这霸级购物中心到处贴着”Park at your own risk"的告示,车主们当然都知道 ;任何停车场都是不会承担车子失窃或被盗窃的责任,大家都明白一切是”自己保重”,但是停车场内有必要到处贴着刺眼的”Park at your own risk"警示嗎?抑或在暗示什么?

目前1 Borneo 霸级购物中心的泊车场还没有收费,我宁可他们收费,然后我期望是如此的告示牌:
 "在此泊车,您可以放一百个心,因为我们有很多监视器,还有警卫人员贴心为您服务,请放心去逛本购物中心吧!Shop till you drop !"

4 条评论:

不离世间觉 说...

是啊!宁愿付泊车费,却能保证车的安全

Edmond Chain炜达 说...

老师老师,我要求救!!
怎么能够在blog里播歌?
tq

KT LEONG 说...

你告知你的e-mail,我把播放背景歌曲代码寄给你。

Edmond Chain炜达 说...

我的email是
edmondchain@gmail.com
谢谢ありが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