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泥鸿爪

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少年十五廿时


昨晚吧中宿舍生们举行烧烤会,烧烤会后他们的余兴节目竟是打水仗。
所有的宿舍生的兴致很高,每个人像是在庆祝泼水节,皆被淋得湿漉漉,大家都放松心情嘻嘻哈哈去泼个不亦乐乎。
甘老师和我都觉得种玩种乐正可协助他们减压,所以故且放任他们几个小时。

2 条评论:

bboy ady 说...

宿舍生活就是最好的时候
那时整班同学一起疯
那回忆是不会忘掉的

在这里我也是觉得宿舍的生活是不错的
可是没有中学那么好玩了

颖诗 说...

我还清楚记得去年宿舍是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也有玩水仗,那时真的很开心……
在宿舍的日子,发生了很多事,但也因为这些事,我在宿舍也过的很开心,充满了回忆……
可惜这些日子,一生人只有那么一回。我在这里,也是住宿舍,但却少了一些乐趣。而且一天中也只有晚上十点上完课后才会待在宿舍,早上又早早去上课了。这里的宿舍生活对我来说一点乐趣也没有……还是中学时的比较快乐……